close

孩子

當你很小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

教你一步一步的走路˙

教你慢慢用湯匙喝湯˙用筷子吃東西˙

教你繫鞋帶˙扣釦子˙溜滑梯˙

教你穿衣服˙梳頭髮˙擤鼻涕˙

這些過去多令我懷念不已˙

所以當我想不起來˙接不上話時˙

請給我一點時間˙等我一下˙

讓我再想想~~~~

極可能最後連要說什麼也一併忘記˙

孩子

是否還記得我每天絞盡腦汁的去回答你˙

不知到從哪冒出來的為什麼˙

所以當我重複又重複說著老掉牙的故事˙

哼著我孩提時代的的歌謠時˙

體諒我˙讓我繼續沉醉再這些回憶吧˙

希望你也能陪我閒話家常˙

孩子

現在我常忘了扣釦子˙繫鞋帶˙梳頭髮˙

吃飯時會弄髒衣服˙手還不停的抖˙

不要催促我˙只要多給我一些耐心和溫柔˙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的溫暖湧上心頭˙

孩子

如今我腳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

所以請你緊緊握住我的手˙

陪我慢慢的就像當年一樣˙

我帶著你一步一步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y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