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糖媽滿25歲的生日...老了
不過心裡感覺很開心
糖媽好幾年沒有過生日了
原本想 今年也是平淡過去就好
沒想到糖媽老公居然上演一齣外遇劇
來給我生日驚喜

話說 糖媽老公今天中午回家時
帶了2個便當之外 還在糖媽吃便當時 給我一個震撼彈...

當時他的電話響起 手機顯示是個不明來電者
糖媽老公叫糖媽幫他接...接起來後 是個甜美的女聲...
糖媽問她哪裡找 她說他是我老公的女朋友
糖媽的老公接過去後 跟她說 我等等打給你...
掛了之後 我質問他...他說他是你的女朋友...這是什麼情形?
糖媽老公說 這等一下再講...
當糖媽準備不吃便當走人時 糖媽電話響起...
對方說剛剛我老公電話是她打的...我問她 你誰啊?
結果是我老公的好朋友...
她說祝我生日快樂...是我老公叫她說她是他女朋友的
當糖媽跟我老公的好朋友在通話時
我老公捧了生日蛋糕近來....

糖媽這時眼框都紅了...

哪有這樣給人慶祝生日的=.=


糖媽老公說 當時聽到女朋友時 我的眼神像是要殺人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y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