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的網誌出現一篇不是我帳號發表的文章?
又不是共同作者...
這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我後台網誌管理 網誌關鍵字還被改成→茵茵,In Style
我刪除後回到網誌 再到後台 又變成我之前設定的關鍵字 
再回部落格 再去一次後台 關鍵字又是清空狀態....
到底是什麼情形...

PIX今天這問題讓我覺得有點離譜耶= =
我這一個禮拜在發表文章時 不是修改要修改好幾次才成功
不然就是刪除不了 不然就是發表了又看不到文章
不然就是相同的游標 留言版看的到 網誌看不到....
留言回覆明明顯示回覆成功 回到文章有出現回覆欄 不過卻內容空白
連想進首頁都還常常網頁錯誤...
我也一直想說可能是我電腦網路問題...
可是今天這問題應該不是吧...

到現在那篇不是我發表的文章還在我的文章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y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